🌎🌍🌏

【APH非典观未来/世界杯】究竟要怎么告诉他们未来啊!(61)

非典型过去猜未来    真的在猜!


OOC预警!沙雕憨批向


未来的一群孩子想(zhua)方(er)设(nao)法(sai)想办法透露未来


会有cp向,但是是未来的


——————————

  “哇哦!美对英/格/兰0-0!”一直关注世界杯的孩子在使劲儿刷新之后终于看到了最新结果,“……这tm是放海了吧?”

  

  世界各国的眼神一下会聚到亚瑟身上,看着后者脸色由红变白变青变紫再变黑。

  

  弗朗西斯:芜湖!七彩柯克兰!

  

  “网上有人说,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踢友谊赛呢——话说亚瑟先生知道这件事吗?”

  

  “大抵是不知道的……世界杯本地媒体和英/国/媒体都发文说——英/国先生携北/约意识体在比赛落幕后片刻就回到酒店,美/国先生当晚住入加/拿/大先生房内,并且后两天可能会辗转于各国之间……还有,法/国先生被紧急送往就医,原因是岔气导致的肌肉轻微撕裂。”孩子刷着浏览器和微博的实时热搜,无语地吐槽到,“弗朗西斯先生的就医原因居然不是被亚瑟先生捶到骨折还真是难以置信。”

  

  旁边的朋友懒懒地瘫在她身上:“而且估计接下来,亚瑟先生也不会带着纳塞尔再住在美国了吧……但是难道回本土去?”

  

  “差不多……现在就看是亚瑟先生在世界杯丢人和去面对阿三新上司之间选哪个了——我感觉亚瑟先生选丢人,毕竟新上司简直……”

  

  “阿三是谁?”弗朗西斯对于这个能让亚瑟宁愿丢脸也不想去面对的人抱有极高的好奇心。

  

  “印/度啦,自称为世界第三……话说他们认为的第二是谁?”

  

  “伊万先生家吧。”仍然赖在王耀身边不走的孩子腻腻歪歪地抱着前者的腰,笑嘻嘻道,“毕竟阿三一直都是苏or俄的梦女单推人和cp黑粉嘛!”

  

  “世界第三?他把我和眉毛子当空气了?而且耀也发展的不错哪儿轮得到他来当世界第三!”弗朗西斯吃瓜吃到自己家,愤怒地把瓜扔了!

  

  “油管五常之首呢,人家还是很厉害的——油管是国外社交平台。”孩子们捂着嘴窃窃地笑着。“人家都学会曲线入常了。”面对其他人疑惑的目光,孩子们都笑而不语。

  

  “哇塞!我好像找到为啥0-0了哈哈哈!”一个孩子在空间里刷到两张图,现在已经笑得在地上爬不起来了,“这是不是算借势?”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世界杯玄学因素也太多了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是不是因为马上就要到11月30了?”

  

  (17/82年11月30日.英/国/新/政/府与美达成停/战/协/议。)

  

  “怪不得,直播转播里亚瑟先生脸色突然就难看了!”

  

  “而且琼斯先生好像没注意到诶!”

  

  “对,跟过去看世界杯的水珠说,还是她和玛莉娅告诉阿尔弗雷德,当时美方观众席里有奇怪的旗帜和Cosplay的人,琼斯先生才注意到的,然后马上扒到房门上,已经四个小时了……”

  

  

  

  

——————————————

  

  我等到大冷门了……亚瑟!你在干什么啊亚瑟😱

  

  

  

  

  

评论(226)

热度(14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