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H非典观未来】究竟要怎么告诉他们未来啊!(1)

非典型过去未来    真的在猜!

OOC预警!沙雕憨批向

此时是国内长///征阶段

未来的一群孩子想(zhua)方(er)设(nao)法(sai)想办法透露未来

——————————

自己突然到了此地,还发现这里可以把他们的影像投射到世界各地、科技程度远高于此世后,一群国家意识体焦急却又不知所措。


【叮————】


一声悠长的铃音把世界的注意吸引过来后,这个一直保持寂静的白色空间终于发声。


【随机抽取未来中,请稍候——】


【抽取完毕,显示结果:中国。】


【正在传送中,请稍候——】


“等等!”阿尔弗雷德想喊住这个声音,“为什么把我们带过来!你有什么目的!”


【……】


【请美国先生安静。此次行为并无恶意,对各国来说也不过只是一个能短暂看到和平安定未来的机会罢了。】


“短暂看到?”亚瑟皱起眉头,“意思是我们还会忘记这些吗?如果忘记了那又何必让我们来看这些。”


【……确实无法保留记忆。后面问题不予回答。如若可以,各位可自行寻找答案。】


【传送完毕。】


“再等一下!”阿尔弗雷德又喊住。

“那为什么你抽取到的是王耀家的孩子?”睁大的蓝瞳看似清澈天真,实则底部暗浪翻涌。“为什么不是hero的?或者是亚蒂,弗朗吉也行。最不行还有那只北极熊。为什么会抽到王耀?”


【……】


【人多。】


阿尔弗雷德笑得十分灿烂:“多少人?”


【……】


【很多。】


艹老子当然知道很多老子问的是具体有多少!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耐烦,抽出枪刚想再问一遍:“究竟是多……”


一堆粗口声音打断了他:

“诶呦卧了个大槽!”

“艹谁特么压住老娘了!”

“靠!起来!人没呀!”

“谁压住我肚子了……好tm硌我……”

“艹!都给爷起来谁压我胸了!给爷爬!”

“尼玛你们能不能先起来!”

“嗷!腿腿腿!疼啊!靠!”

……

文明素质感人


这中气十足的中文让王耀第一反应是开心和欣慰。自家孩子未来吃饱穿暖身体健康就好。

但是……

等王耀注意到他们刚刚说的内容时……

王耀脸僵住了。

不仅如此,在场所有国家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那些眼神里仿佛写着“哦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耀没想到你家孩子如此不拘小节”。

王耀:……艹!


等到这群东方孩子们终于从叠罗汉的状态挣脱出来后,都一个个老老实实地听王耀给他们讲这些事儿。

当然,震惊总是难免的。

一个女孩眼神发木地揪着另一个女孩的袖子:“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大家都说现实比小说更t……更离谱……”

“毕竟小说需要逻辑,现实不需要。”

“这是啥?这是啥?这是不是该叫小说照进现实哈?”

“这一点儿都不唯物啊!”

“谢邀,三观全崩了。”

……

一群十几二十的孩子叽叽喳喳地小声吐槽着。不过也没用,国家意识体们普遍五感比较强。

弗朗西斯怼了一下亚瑟,侧头悄悄地说:“王耀以后过的不错啊……这些孩子们都挺精神的。”

“明明是精神过了头吧。”亚瑟想想刚刚被翻译到他耳边的一堆“f**k”,挺无语地回到,顺便踩了一脚法/兰/西


几十个中国孩子在另一边做自我介绍了解彼此。


【叮——】


【现在宣布规则:

1.无允许情况下空间内不得动武

2.从各国意识体进入空间开始,世界时间全部停止。

3.现实世界中,攻击会带来一定疼痛但无损伤。大型武器不会毁坏实际物品,但是对人体会带来疼痛。

4.来自未来的人需要解答1935年各国家意识体的问题,不可不答,但回答可以延后。

5.关于自1935年后的大型历史事件、世界格局、各国未来、政治局势军事实力经济水平等问题不可直接回答,包括直接说出或者写出答案。回答方式请自行发现。】


【现在,请开始提问作答。】


——————————————

好了,第一篇完成٩(๑^o^๑)۶

大家有什么推荐的歌曲之类的吗?

就是能反应世界局势或者是歌颂祖国的歌

有什么符合请求自己又很喜欢推荐的歌曲手书之类的可以到这边的评论区哦(´-ω-`) 

评论(81)

热度(10172)

  1. 共1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